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华建敏到山东省调研

浏览字号: 来源: 大众日报 2008-09-19 08:21:37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华建敏率领调研组来我省调研劳动合同法执行情况,今天(18日)下午,山东省委副书记刘伟在济南向华建敏一行汇报介绍了有关情况。

  刘伟首先代表省委书记姜异康、省长姜大明对全国人大调研组来山东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全国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多年来给予山东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山东省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实施依法治国方略,经济社会保持了健康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这次全国人大调研组来山东就劳动合同法执行情况进行调查研究,是对我省工作的有力促进和推动。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民主法制建设,不断提高依法治省水平,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华建敏表示,调研组一行将通过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执法工作情况,认真总结地方经验,进一步推动工作开展。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石秀诗;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高新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时立军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