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公告

第 26 号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3-0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11日19时30分,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将组织中国人大网、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国际在线、央视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新闻网、中国广播网、光明网和法制网等11家网站,联合举办主题为“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努力推进社会管理创新”的网络访谈。届时,将邀请3位在地方法院工作的全国人大代表,结合听取和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欢迎广大网民(3月8日17时起)通过上述网站“在线访谈”专栏提出问题,参与讨论。

参加在线交流活动的代表是:

陈燕萍(女) 江苏省靖江市人民法院副院长

李其宏(女) 河南省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

汪  夏(女) 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副巡视员

关于3位代表的简介请参见“在线访谈”专栏。

 

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

2011年3月8日

代表介绍:

陈燕萍 女,中共党员,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靖江市人民法院副院长。历任江苏省靖江市越江法庭书记员、助审员,八圩法庭助审员、审判员,江阴园区法庭审判员。曾获“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优秀女法官”、“全国十大法治人物”、“全国模范法官”、“全国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中宣部、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将其确定为全国重大典型,发出向陈燕萍同志学习的决定。

李其宏 女,中共党员,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女,中共党员,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1994年以来,她先后被评为河南省“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人民满意的好法官”、“十杰女法官”、“十大杰出法官”、“三八红旗手”、“优秀青年卫士”、“全国优秀女法官”、“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并分别荣立个人一、二、三等功。

汪  夏 女,中共党员,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副巡视员,审判委员会委员。2002年,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授予“重庆市十佳人民满意法官”称号;2002年,最高人民法院授予“全国法院系统人民满意的好法官”称号;2003年,最高人民法院授予“全国模范法官”称号;2006年,全国妇联授予“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2008年,当选为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

来源: 责任编辑: 唐志强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