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公告

第 18 号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3-0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9日19时30分,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将组织中国人大网、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国际在线、央视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新闻网、中国广播网、光明网和法制网等11家网站,联合举办主题为“农民工代表谈履职”的网络访谈。届时,将邀请3位全国人大代表中的农民工代表,结合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谈履职。欢迎广大网民(3月6日18时起)通过上述网站“在线访谈”专栏提出问题,参与交流。

参加在线交流活动的代表是:

朱雪芹(女) 上海华日服装有限公司销售主管、工会主席、团支部书记

康厚明 重庆建工第一市政工程公司路面处农工班班长

胡小燕(女) 中华全国总工会执委、广东新明珠集团冠珠外墙砖销售总经理助理

关于3位代表的简介请参见“在线访谈”专栏。

 

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

2012年3月6日

代表介绍

朱雪芹 女,1977年出生,江苏睢宁人。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共党员。上海华日服装有限公司销售主管,十一届全国青联常委。1995年进入上海华日服装有限公司从事缝纫工作。2008年,作为农民工当选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先后荣获“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康厚明 男,1963年出生,重庆人。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中共党员。曾在家乡务农,1998年至今,在重庆市城建控股(集团)第一市政工程公司临时工、路面处农工班班长。

胡小燕 女,1974年生,四川武胜县人。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1990年初中毕业后在家务农,当过2年幼儿园老师。1998年,到广东佛山打工。2005年至今,在新明珠建陶工业有限公司任成品车间副主任。2007年,当选为佛山“十佳外来工”。

来源: 责任编辑: 唐志强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