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通知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12-2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拟于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北京厅举行新闻发布会,欢迎中外记者参加。

    12月26日至31日,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将审议职业病防治法修正案草案、澳门特别行政区基本法附件一第七条和附件二第三条解释草案,如获通过,我们将邀请有关方面负责人回答新通过法律和决定的有关问题。

    请有意参加的中外记者,于12月30日下午17时前,凭本人有效采访证件向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局(西城区前门西大街1号)报名,领取新闻发布会请柬和停车证。

    参会记者凭请柬进人民大会堂东门。记者车辆可凭证停放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停车场。

    联系电话:63097241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局

2011年12月28日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1年12月29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