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交往 > 其他

陈至立出席中韩妇女友好交流活动开幕式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 2012年9月6日 08:17:22

  人民日报首尔9月5日电 (记者莽九晨、马菲)纪念中韩建交20周年中韩妇女友好交流活动5日在首尔开幕。正在韩国出席中韩议会定期交流机制第七次会议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陈至立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中韩两国关系和两国妇女交流,并预祝中韩妇女友好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她指出,中韩建交以来,两国妇女交流日益密切,成为两国人文交流中不可分割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国家关系的推动者、维护者和传承者,两国妇女的交流为进一步丰富两国人民之间的交往内涵,夯实两国睦邻友好的民意基础,推动国家关系持续深入的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开幕式前,陈至立礼节性会见了韩国女性家庭部长官金锦来。

  2012年是中韩建交20周年,两国首脑将其确定为中韩友好交流年。全国妇联与韩国女性家庭部以此为契机,在两国首都分别举办纪念中韩建交20周年中韩妇女友好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