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交往

张德江会见匈牙利国会常务副主席玛特劳伊

浏览字号: 来源: 新华社 2016年5月16日 08:17:49

    新华社北京5月16日电(记者郝亚琳)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6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匈牙利国会常务副主席玛特劳伊。

    张德江说,中国和匈牙利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近年来,两国关系迅速发展,政治互信不断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富有成果。去年两国签署了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合作文件,进一步为两国关系发展释放出巨大潜力。双方应围绕大项目、人文交流、“16+1”和中欧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加大力度,抓好落实。中国全国人大重视发展与匈牙利国会的友好关系,愿与匈方共同努力,继续保持积极的交往势头,为推动两国合作、造福两国人民、促进中匈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玛特劳伊说,匈中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匈国会愿助力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深入发展。

    王晨参加会见。

    5月1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匈牙利国会常务副主席玛特劳伊。 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责任编辑: 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