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交往 > 图片

吴邦国开始对斐济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浏览字号: 来源: 新华网2012年9月21日 08:19:37

 

  9月20日晚,应斐济总理姆拜尼马拉马的邀请,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抵达斐济楠迪,开始对斐济进行正式友好访问。这是吴邦国在欢迎仪式上检阅仪仗队。新华社记者刘卫兵

新华网斐济楠迪9月20日电(记者姜显明 魏建华)应斐济总理姆拜尼马拉马的邀请,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20日晚抵达斐济楠迪,开始对斐济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当地时间21时许,吴邦国委员长乘坐的专机抵达楠迪国际机场。中斐两国国旗在机场上空迎风飘扬。中国驻斐济大使黄勇、斐方高级官员登机迎请。吴邦国委员长和夫人章瑞珍、李建国副委员长兼秘书长走下舷梯,与前来迎接的斐济外交部长昆布安博拉等斐方高级官员亲切握手,互致问候。热情好客的主人为远道而来的中国贵宾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军乐队高奏中国国歌。在斐济军队总参谋长的陪同下,吴邦国委员长检阅了仪仗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