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交往

王兆国会见卢森堡工会客人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2011年3月16日 08:41:36

  新华社北京3月15日电 (记者侯丽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15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主席让·克洛德·雷丁率领的卢森堡总工会代表团。

  王兆国说,中卢两国工会自1985年建立友好关系以来,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发展,取得了积极成果。王兆国说,中国目前已经拥有了一套比较全面的保障工人权益的法律体系,中国工会积极参与了各项法律的制定过程以及执法监督工作。王兆国表示,中国工会愿意一如既往地在国际政治、经济和工会运动中继续加强与卢森堡总工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维护广大劳动者的权益,共同推动国际工会运动的和谐发展。

  代表团团长雷丁说,卢森堡总工会愿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工会在国际多边组织内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卢两国工会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发展。

  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王玉普,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豪等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