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交往 > 图片

吴邦国开始对巴哈马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浏览字号: 来源: 新华网 2009年9月4日 08:26:11

当地时间9月3日,应巴哈马政府、参议长霍洛韦斯科和众议长史密斯的邀请,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抵达拿骚,开始对巴哈马进行为期三天的正式友好访问。这是在拿骚林登·平德林国际机场,吴邦国与前来迎接的巴哈马副总理兼外长西莫内特亲切握手。

    当地时间9月3日,应巴哈马政府、参议长霍洛韦斯科和众议长史密斯的邀请,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抵达拿骚,开始对巴哈马进行为期三天的正式友好访问。

    这是在拿骚林登·平德林国际机场,吴邦国与前来迎接的巴哈马副总理兼外长西莫内特亲切握手。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这是在拿骚林登·平德林国际机场,吴邦国与前来迎接者亲切握手。

这是在拿骚林登·平德林国际机场,吴邦国与前来迎接者亲切握手。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这是在拿骚林登·平德林国际机场,吴邦国向热情的民众致意。

这是在拿骚林登·平德林国际机场,吴邦国向热情的民众致意。新华社记者 马占成 摄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