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交往

陈至立访问老挝/图

浏览字号: 来源: 外交部网站2008-12-14 09:54:48

  应老挝国会邀请,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于2008年12月10-12日对老挝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访问期间,陈至立分别会见了老挝国家主席朱马里·赛雅颂、国会主席通邢·塔马冯、政府总理波松·布帕万、老挝妇联中央主席西塞·乐迪蒙颂,并与国会副主席巴妮·雅陶杜举行了会谈。

 

会见老挝国家主席朱马里

会见老挝国会主席通邢

会见老挝总理波松

  双方就中老关系、两国立法机构和各自国内形势等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坦诚地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双方一致同意继续共同努力,为推动中老长期稳定、睦邻友好、彼此信赖的全面合作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双方愿进一步加强中国全国人大与老挝国会的友好交流与合作,为发展两国关系发挥积极作用。

  中国驻老挝大使潘广学陪同代表团一行在老活动。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