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交往

华建敏会见参加葡萄酒节和果蔬食品博览会的外国友人

浏览字号: 来源: 水母网08-09-23 09:46:40

  水母网9月23日讯(记者 诗星高伟)昨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华建敏在东山宾馆会见了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主席彼得·海斯和以路易斯·密·蒙特斯为团长的智利农业协会代表团一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曰臣,市领导孙永春、刘筱杰、于爱军、张广波会见时在座。

  华建敏首先对客人来烟参加第二届国际葡萄酒节和第十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中国与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的合作日益密切,双方的贸易往来富有成效。随着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中国的葡萄酒市场日益壮大,国内的葡萄酒产业也在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参与国际经贸合作,双方的合作空间和合作潜力巨大。他对多年来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与烟台市的成功合作表示赞赏,并相信这种合作会取得更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