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议案建议办理

安全监管总局以办理建议为契机 推动工作落实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7年7月12日 09:27:00

    安全监管总局高度重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总局党组专门研究,作出具体部署,要求加强沟通认真细致做好办理工作。总局办公厅会同各有关司局根据《关于交办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的通知》要求,对53件承办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制定了办理工作方案。

    安全监管总局严格办理时限。各承办单位按责任分工,倒排工作任务,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代表建议答复工作。加强与代表的沟通,通过发函、走访、调研、座谈、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就办理方式、办理结果、是否公开等充分听取代表意见,并按要求寄送《代表建议办理和答复征求意见表》。所有建议均须经代表同意后,方可办理答复文件。细化各承办单位内部工作责任分工,建立办理台账,确保办理人员、责任、时限等落实到位,按时依程序和格式完成办理工作。同时,以办理建议为契机,紧紧围绕安全生产中心工作,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 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