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议案建议办理

王晨: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切实提高全国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水平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6年4月14日 15:50:42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人大网4月14日讯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14日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切实提高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质量和水平。

    王晨指出,今年代表提出的建议有三个特点:数量再创历史新高;关注的重点集中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问题上;需多个部门共同办理的建议数量多,办理工作难度大。

    王晨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突出重点,把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与贯彻落实“十三五”规划纲要有机结合;完善代表建议办理机制,加强组织协调和督促力度,保证代表建议按时办理答复。

会场

责任编辑: 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