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议案建议办理

卫生部召开全国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1年2月22日 08:37:55

代表在听取卫生部建议办理工作汇报

2011年1月19日,卫生部召开全国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向代表汇报建议办理工作和卫生工作情况,进一步听取代表意见和建议。卫生部副部长尹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人大代表王天佑、刘忠军、图娅、魏丽惠、杨蓉娅应邀参加。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国务院办公厅以及有关部门派人参加。

会上,尹力副部长通报了2010年主要卫生工作进展和2011年重点工作安排。2010年,卫生部坚持把建议办理工作作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推动卫生工作重要手段,把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作为办理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密切与代表沟通联系,加强调研与协调,深入基层了解实情,解决人民群众看病就医实际问题。

与会全国人大代表对卫生部2010年各项卫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并就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完善各项卫生政策,加强和改进卫生工作,维护和增进人民群众健康,以及进一步做好建议办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卫生部办公厅、规财司、农卫司、医管司分别汇报了2010年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简仪初)

责任编辑: 刘静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