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在赣部分全国人大代表阅读讨论十二五规划纲要草案

浏览字号: 来源: 江西日报 18:23:55

  2月18日,在赣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在南昌集中阅读讨论了“十二五”规划纲要(草案)。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达恒,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振鹏,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曾页九以及26名全国人大代表参加了阅读讨论。

  据了解,为更充分地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把“十二五”规划纲要(草案)进一步修改完善,并在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上审议好“十二五”规划纲要,使表决批准的“十二五”规划纲要确定的目标更加具有战略性、前瞻性和针对性,省人大常委会组织了这次部分在赣全国人大代表先期集体阅读讨论。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十二五”规划纲要(草案)的主要内容。代表们观看了国家发改委有关负责人所作的专题辅导录像并进行了座谈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规划纲要(草案)描绘了未来五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思路清晰、振奋人心,并表示将以此次阅读讨论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对规划纲要(草案)的了解,为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审议做好充分准备。

  (张武明)

责任编辑: 崔丽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