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向港澳全国人大代表报告工作情况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 2011年1月15日 06:40:24

    人民日报北京1月14日电 (记者廖文根)全国人大常委会1月14日在深圳举行报告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向香港、澳门全国人大代表报告工作情况,为港澳代表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作准备。

    会上,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徐宪平报告了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财政部部长谢旭人报告了2010年中央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港澳地区全国政协委员也参加了报告会。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李建国出席报告会并讲话。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10年全国人大常委会的主要工作和2011年的工作思路,介绍了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准备工作。他还结合当前港澳形势提出,希望港澳代表、委员能够一如既往,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广泛联系社会各界,为国家和港澳地区的发展繁荣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苏大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