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驻桂全国人大代表视察北海市项目建设

浏览字号: 来源: 新华网广西频道 2010-12-8 17:14:24

  12月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区人大外侨委主任委员盛忠雄率驻桂全国人大代表及自治区人大代表一行18人,对北海市经济社会发展及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在当天上午的汇报会上,北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大光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建议。

  随后,视察组一行实地视察了市政务服务中心、北海炼油异地改造项目、北海工业园区中电北海产业园及冠岭山庄等项目建设情况。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蔚,副市长彭鸣达,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谢安河参加了视察。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反馈座谈会上,视察组成员结合视察活动,从民生工程、电子信息产业、环境保护、旅游开发、政务服务等方面,对北海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视察组组长盛忠雄指出,此次视察活动中的所见所闻只是北海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缩影,但却体现了“北海三年跨越发展工程”实施以来所取得的实实在在的成就。他说,今年是“北海三年跨越发展工程”实施的第一年,接下来的两年又是“十二五”的前两年,北海市要认真学习和吃透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实际,科学谋划北海的“十二五”规划蓝图;积极寻找对策,做大做强电子产业;充分利用好“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这张新名片,将无形的资产转化为有形资产,带动北海经济社会发展。

  李蔚表示,下一步市人大要集中整理好视察组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同时也希望代表们共同努力,通过各种渠道,帮助解决北海在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从而更好地推动北海三年跨越发展。彭鸣达要求北海市各有关部门认真落实好人大代表的意见,并希望各代表继续关注和支持北海的发展。(记者冯敏)

责任编辑: 崔丽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