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王乐泉看望新疆全国人大代表

浏览字号: 来源: 天山网 2010-03-04 11:18:44

  天山网讯(记者沈媛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3月3日来到京西宾馆新疆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勉励他们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建言献策,全力以赴开好大会。

  王乐泉十分牵挂北疆地区的雪灾情况,他特意询问来自塔城、阿勒泰等北疆地区的代表,雪灾的救援情况,目前的天气如何,有没有次生灾害的发生?当听说雪灾状况已有所缓解,基本没有出现新灾害和次生灾害时,他放心地点了点头说:“那就好。”

  在与代表们亲切交谈后,王乐泉说,2010年适当时候,中央将召开新疆工作座谈会,会上将出台一系列支持和帮助新疆进一步发展的政策,这对于正在发展中的新疆,是一次难得的机遇,希望各位代表精心准备一些有针对性地议案,为新疆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董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