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李建国看望出席全国人代会的陕西代表

浏览字号: 来源: 陕西人大 2010-03-05 11:14:30

  3月4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李建国来到陕西代表团驻地,在团长赵乐际和副团长王侠、杨永茂等陪同下,亲切看望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我省代表。

 

  李建国先后走进王勇超、何晓红、杨丰岐等代表房间,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询问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的经营情况和近年来旅游业的进展,了解去年农民收入、大棚菜收益、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等情况。随后,他又向冯新柱、陈强等代表了解铜川和延安两市的发展情况。李建国说,近年来陕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我感到十分高兴。希望大家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认真落实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加快发展方式转变,不断提高发展质量。

  大家感谢李建国副委员长的看望,表示一定履行好人民代表职责,充分反映社情民意,集中精力开好这次人代会。会后,将结合实际工作,贯彻好会议作出的各项决定,使陕西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离开时,李建国还与大家合影留念。

(文:特派记者 杨讲生 王燕霞  图:钱海峰)

责任编辑: 董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