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国人大机关工作

机关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9年4月23日 09:11:49

中国人大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根据《全国人大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的意见(2018—2022年)》和《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专题学习重点内容安排》,3月29日上午,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杨振武主持召开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进一步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推动学习贯彻活动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杨振武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二要持续深入推进人大制度理论研究,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三要持续深入加强人大新闻舆论工作,让国家根本政治制度深入人心;四要持续深入加强全国人大机关建设,展现新成效、新面貌。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应邀作《华北临时人民代表大会的历史贡献和深刻启示》的研讨报告,回顾总结了华北临时人民代表大会的历史背景、基本情况、重大意义和历史作用,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建立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光辉历程和基本经验,畅谈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的体会感悟。机关党组成员、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负责同志、机关各单位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共500余人参加。

杨振武主持并讲话

范照兵作研讨报告

机关党组成员参加

会场

责任编辑: 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