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内蒙古代表团

构筑祖国北疆绿色万里长城

浏览字号: 来源: 光明日报 2019年3月7日 10:45:39

    3月6日下午,内蒙古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全体会议并在会后接受记者采访。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代表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内蒙古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内蒙古全区各族群众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构筑祖国北疆绿色万里长城。

    内蒙古生态状况如何,不仅关系全区各族群众生存和发展,而且关系华北、东北、西北乃至全国生态安全。李纪恒代表表示,内蒙古要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守好祖国北疆这道亮丽风景线。(光明日报记者 张翼)

责任编辑: 何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