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十九大报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科学的行动指南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浏览字号: 来源: 摘自新华网 2017年10月20日 08:26:12

    新华社北京10月19日电 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等同志18日和19日分别参加所在的十九大代表团讨论。他们指出,十九大报告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动员令和宣言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科学的行动指南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向巴平措参加西藏代表团讨论

    向巴平措同志在参加西藏代表团讨论时说,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提出了许多具有开创性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是21世纪科学社会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成果的集中展示,是一个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指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迈向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总纲领、总部署、总动员。习近平同志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对做好新形势下的民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一定要切实加强民族团结教育,切实增强“五个意识”,不断增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奋力推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

    艾力更·依明巴海参加新疆代表团讨论

    艾力更·依明巴海同志在参加新疆代表团讨论时说,报告审时度势,高屋建瓴,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出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这些成就取得,最根本是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指引。党的十九大明确了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基本方略,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