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推荐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专家的函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7年3月24日 16:44:32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2017年年会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同志在讲话中明确提出,“要建立健全人大研究人才专家库”。为落实这一要求,适应进一步做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工作的需要,加强人大智库建设,拓展与地方人大和研究机构的联系合作,扩大人大理论研究队伍,提高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的研究能力和研究水平,更好地为新形势下人大工作建言献策,现启动建立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专家库。请你们在本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大机关、人大研究会推荐2-3名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基本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熟悉人大工作,具有人大制度理论研究能力和实践经验,身体健康,能够承担研究课题和参加调研工作的同志作为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专家库专家人选。专家人选经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理事长会议讨论、确定,由研究会秘书处登记入册,成为研究会专家库成员。专家库名册不对外公布。研究会根据工作和课题需要,确定专家从事相关工作。

    专家的主要任务是参与研究会的专题研究工作、参与研究会研究成果的评审、参与研究会组织的研讨、调研活动等。请推荐单位征得被推荐人的同意,并填写专家人选登记表,加盖推荐单位公章,于2017年4月30日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反馈给我们。

    联系人:宋燕妮

    电 话:010-63098270

    手 机:13901140677

    邮 箱:ssyynn25@126.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交民巷23号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 100805

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秘书处

2017年3月14日

    附: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专家人选登记表

 

 

 

责任编辑: 马冬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