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文献 > 常委会公报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十二届〕第二十号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6年10月12日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补选林铎为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并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林铎的代表资格有效。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王义芳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卢淳杰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空军选举委员会决定接受田修思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选举委员会决定接受周林和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王义芳、卢淳杰、田修思、周林和的代表资格终止。依照选举法的有关规定,田修思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截至目前,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933人。

    特此公告。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6年9月3日

 

责任编辑: 夏红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