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

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强卫、罗志军、王儒林、陈宝生进行宪法宣誓

浏览字号: 来源: 新华社 2016年7月03日

    新华社北京7月2日电(记者崔清新)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2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胜俊主持并监誓。

    刚刚闭幕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任命了全国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教育部部长等4名国家工作人员,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长会议关于宪法宣誓的组织办法》的规定,上述人员依法进行宪法宣誓。

    下午5时许,王胜俊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领誓人、新任命的教育部部长陈宝生手抚宪法,宣读誓词。新任命的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强卫、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罗志军、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儒林跟诵誓词。

    全国人大机关、教育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约50人参加。

责任编辑: 冯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