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任免的名单

浏览字号: 来源: 新华社 2016年02月26日

    新华社北京2月26日电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任免的名单

    (2016年2月26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

    一、批准免去池强的北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二、批准免去敬大力的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批准任命敬大力为北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三、批准任命王晋为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四、批准免去陈旭的上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批准任命张本才为上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五、批准免去徐安的江苏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批准任命刘华(女)为江苏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六、批准免去陈云龙的浙江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批准任命汪瀚为浙江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七、批准免去王田海的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批准任命李宁为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八、批准免去王晓勇的青海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批准任命訚柏为青海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责任编辑: 包瓴瓴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