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相关文章

中国人大网4件作品获第25届中国人大新闻奖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5年11月30日

    中国人大网讯 11月16日,第25届中国人大新闻奖颁奖会在广州举行,中国人大网推荐的4件作品分获网络专题特别奖、一、二等奖等奖项。

    中国人大新闻奖是全国性奖项,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局和中国人大制度新闻协会主办,自1991年起,每年举办一次,旨在鼓励和引导新闻媒体和新闻工作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崇高的使命感投身人大新闻报道工作,积极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工作,充分发挥人大新闻报道的正确导向作用,不断提高人大新闻报道的质量和水平,推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来自全国报纸、通讯社、电台、电视台、新闻网站和省级人大常委会机关刊物的249件作品获本届中国人大新闻奖,其中特别奖7件,一等奖52件,二等奖83件,三等奖107件。

    中国人大网获奖作品如下:

    网络专题特别奖《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六十周年》(作者:王伟,中国人大网);

    网络专题一等奖《立法法修改》(作者:苏大城、沈娟,中国人大网);

    网络专题二等奖《倾心竭力为农民代言——追记全国人大代表毛丰美》(作者:李杰,中国人大网);

    网络评论二等奖《“制度自信”从话语权平等开始》(作者:曹众,中国人大网)。

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证书

中国人大网代表获奖单位发言

会场

(图片提供:广东人大网 林洪演)

责任编辑: 王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