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浏览字号: 来源: 宁夏人大网 2015年11月20日

11月1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受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华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云刚主持会议,副主任吴玉才、刘慧芳、王儒贵、孙贵宝参加会议。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列席会议。

会议确定了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的召开时间,审议了自治区政府主席刘慧、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定达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审议了关于召开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了拟提请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的相关议案和报告,确定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对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民生计划执行及2014年民生计划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报告的满意度测评方案》,审议了自治区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的建议等。

肖云刚指出,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重要议题多、任务重,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各相关委员会要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加强会议宣传报道,增强社会公众对人大工作的关注和了解。要全力做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工作,求真务实地总结工作,要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谋篇布局,推动人大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 冯涛

相关文章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