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

新闻发布会通知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5年11月2日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拟于11月4日(星期三)下午4时在人民大会堂北京厅举行新闻发布会,欢迎中外记者参加。

10月30日开幕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正在审议种子法修订草案、关于授权国务院开展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试点和药品注册分类改革试点工作的决定草案。如获通过,我们将邀请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法案室副主任张福贵,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经济法室副主任岳仲明,农业部种子管理局局长张延秋,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法制司司长徐景和出席,共同回答与这两部法律案有关的问题。

请有意参加的中外记者,于11月4日上午11时前,凭本人有效采访证件向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局(西城区前门西大街1号)报名,领取新闻发布会请柬和停车证。

参会记者凭请柬进人民大会堂东门,车辆可凭证停放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停车场。

联系电话:63097241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局

             2015年11月2日

责任编辑: 余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