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

王胜俊在山东执法检查时指出

发现执法过程中不足 做好老年人权益保障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 2015年09月14日

    人民日报济南9月13日电 (记者魏哲哲)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胜俊近日率领全国人大常委会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执法检查组在山东省执法检查时强调,要充分认识我国人口老龄化的严峻形势和老龄工作的重要性,在了解法律实施情况的基础上,发现法律规定本身和执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督促有关方面进一步重视老龄工作,发展完善老年社会保障体系和养老服务体系,加强老龄工作体制机制建设,进一步营造尊重、关心、帮助老年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9月8日至11日,王胜俊及执法检查组听取了山东省贯彻实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的情况汇报,对山东认真贯彻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给予充分肯定。先后到济南、济宁、曲阜三地进行实地检查,走访部分城市社区和农村,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考察等多种形式,深入了解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的实施情况,听取对进一步完善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 包瓴瓴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