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

沈跃跃强调依法支持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加快发展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 2015年07月15日

    人民日报银川7月14日电 (记者张璁)7月11日至1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率全国人大常委会民族区域自治法执法检查组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开展执法检查时强调,全面贯彻落实好民族区域自治法,依法支持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加快发展,既是中央的一项长期方针,也是解决我国民族问题的根本途径。

    执法检查组听取了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有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对宁夏认真贯彻实施民族区域自治法给予充分肯定,先后到银川、石嘴山、吴忠、固原等地,重点围绕基础设施建设、生态保护、少数民族干部培养和民族区域自治法规配套落实情况等进行实地检查。通过现场走访、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民族区域自治法实施情况,研究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的意见和建议,推动民族区域自治法更好贯彻实施,促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 包瓴瓴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