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

吉炳轩指出用法律手段推进农业发展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 2015年06月24日

    人民日报北京6月23日电(记者魏哲哲)全国人大常委会农业法执法检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23日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讲话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农业最为基础、最为关键。全国人大常委会安排农业法执法检查,目的是运用法律手段巩固农业的基础地位,确保农业生产稳定增长,为国家的长治久安奠定稳固的农业根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

    在听取了农业部、发展改革委、财政部、水利部、人民银行、林业局、银监会、保监会等有关部门的汇报和介绍后,吉炳轩指出,执法检查是人大常委会开展监督工作的重要方式,要根据常委会执法检查方案要求,明确检查的任务和重点,深入基层,多听取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按照习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讲话的精神,高质量地完成好执法检查任务。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向巴平措、张宝文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包瓴瓴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