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

民盟十一届十次中常会开幕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 2015年06月10日

  人民日报北京6月9日电(记者潘跃)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一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今天在京开幕。会议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近年来民盟参政议政工作,研究部署新形势下加强民盟参政议政工作的任务措施,团结带领全盟同志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共识,努力开创民盟参政议政工作新局面。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在会上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主持会议。

  张宝文要求,学习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必须始终坚持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必须切实履行好新时期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在服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上有所作为;必须培养造就一支适应形势任务要求的干部人才队伍,为提高民盟履职能力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 包瓴瓴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