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

全国人大常委会全面启动“十三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专题调研

浏览字号: 来源: 新华网 2015年3月24日

新华网北京3月24日电 全国人大常委会24日召开动员部署会,全面启动“十三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若干重要问题专题调研。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主持会议。他指出,编制“十三五”规划纲要,是今年党和国家的一项重点工作。围绕编制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既是为中央决策和有关方面编制规划纲要提供参考,也是为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审查批准规划纲要作准备,要高效优质地完成好这一重要工作。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平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本次专题调研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专题调研的基本定位,齐心协力、扎实工作,确保此次专题调研达到预期目的,取得积极成果。

本次专题调研围绕22个题目开展,全国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工作委员会将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王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