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

栗战书、张平分别参加贵州、湖南代表团审议

浏览字号: 来源: 新华社 2015年3月7日

  栗战书、张平分别参加贵州、湖南代表团审议

  新华社北京3月7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平7日分别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贵州代表团和湖南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在参加贵州代表团审议时说,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贯彻了党中央“四个全面”的总体布局和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方向把握准确、工作着力点精准,我完全赞成。去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进一步证明,坚决认真地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战略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取得胜利的根本保证。把经济增长速度定在中高速,把转型升级的重点放在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扩大开放和创新驱动上,放在调整优化结构和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上,把目标确定为保持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这些都体现了去年底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适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发展新常态的深刻阐述和科学判断。只要我们凝神定力,坚定不移、坚持不懈地按照党中央的战略决策和国务院的具体部署抓下去,就能如期实现既定目标。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平在参加湖南代表团审议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改革创新,信心坚定、催人奋进。过去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保持了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的好形势。今年的工作,要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难点和关键是困难地区。既要调动和激发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依靠发展脱贫致富;又要在基础设施、社会保障体系、基本公共服务、生态环境等领域加大支持力度,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决不让困难地区和困难群众掉队。

责任编辑: 孟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