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

民盟十一届三中全会在京开幕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 2014年11月28日

    人民日报北京11月27日电 (记者潘跃)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今天在北京开幕。会议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第十一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主持开幕会。

    张宝文强调,2015年是我国改革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依法治国战略的重要一年。全盟工作的总体要求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大力加强民盟自身建设,紧紧围绕国家改革发展大局和全面实施依法治国战略,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包瓴瓴

相关文章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