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

张德江会见巴基斯坦参联会主席

浏览字号: 来源: 新华网 2014年11月03日

    新华网北京11月3日电(记者谭晶晶)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巴基斯坦参联会主席拉沙德。

    张德江首先对巴基斯坦发生的重大自杀式炸弹袭击表示强烈谴责,对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他说,中巴是全天候的战略合作伙伴。加强互利合作、提升中巴关系水平,是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当前,中巴双方包括立法机关、军队等各方面要积极落实好各项共识,打造“中巴命运共同体”。要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共同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共同推进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共同打击恐怖主义,为维护地区稳定与安全做出积极贡献。中国全国人大愿进一步深化同巴议会的友好交往,密切立法等方面的合作,巩固全天候友谊,推动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持续深入发展。

    拉沙德说,巴中友谊是巴外交安全政策的基石。巴方将坚定支持中国打击“东伊运”等邪恶势力。

    11月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巴基斯坦参联会主席拉沙德。新华社记者谢环驰摄

    11月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巴基斯坦参联会主席拉沙德。新华社记者谢环驰摄

责任编辑: 包瓴瓴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