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

全国人大常委会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 2014年09月20日

    人民日报北京9月19日电 (记者毛磊)全国人大常委会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第二次全体会议19日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沈跃跃、艾力更·依明巴海出席。

    今年5月至9月,执法检查组分赴京津冀及周边地区、长三角、珠三角和陕西等地进行检查,同时委托其他省区市人大常委会分别对本区域内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进行检查。这次执法检查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检查重点领域、重点企业污染防治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全面了解法律贯彻实施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和污染成因,以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深入开展,也为修改法律打好基础。

    会议听取了国务院有关部门和检查组成员对执法检查报告稿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后的报告将提交近期召开的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责任编辑: 包瓴瓴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