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测试栏目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就保定“十二五”规划进行调研

浏览字号: 来源: 河北人大网 2014年4月3日

    3月31日至4月1日,由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徐受棠带队,河北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保,就保定市“十二五”规划实施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以座谈会的形式听取了市政府、市发改委、工信局、环保局、农业局等有关部门汇报,深入涿州市实地调研,听取情况汇报并交流意见。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坤力主持座谈会。他在简要分析了保定经济发展现状后指出,保定应该继续抓开放,抓引进,抓创新,抓环境,积极引导全民创业,加大园区建设力度,实现低碳崛起、高端崛起。同时,他表示,保定对完成“十二五”规划充满信心,全市干部群众一定努力拼搏、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任务目标。

    副市长杨猛汇报保定市情况。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委员、市政协副主席李小婷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马冬潇

相关文章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