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

科学发展的女性领导力培训班结业

沈跃跃出席并讲话

浏览字号: : 来源: 人民日报 2014年03月29日

    人民日报北京3月28日电 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28日出席由中组部、全国妇联、国家行政学院共同举办的科学发展的女性领导力培训班结业式并讲话。她要求女干部要坚定信念、敢于担当,努力成为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

    沈跃跃指出,女干部是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举办女干部专题培训班是顺应女干部对加强学习培训的迫切要求、推进女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的重要举措。她希望女干部自觉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要求,牢牢把握方向、增强政治定力,加强学习、夯实干事创业的基础,勇于实践创新、增强工作能力,严格自律、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服务大局、服务群众、履职尽责的本领,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 包瓴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