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国人大机关工作

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4年1月28日 17:12:42

中国人大网讯 2014年1月23日上午,全国人大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机关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万宾同志作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总结讲话,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第24组组长虞云耀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机关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连宁同志主持会议。

机关党组成员,行政关系在全国人大机关的部级领导干部,各专门委员会一位负责同志,中央第24督导组部分成员,机关正处长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供稿)

王晨同志作重要讲话

王万宾同志作工作总结报告

虞云耀同志作指导讲话

责任编辑: 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