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江与保加利亚议长米科夫举行会谈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12-1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XHDW)张德江与保加利亚议长米科夫举行会谈

12月1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与保加利亚议长米科夫举行会谈。 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张德江说,长期以来,中保立法机关之间保持着友好往来,合作基础良好。中国全国人大重视发展与保加利亚议会的关系,希望双方以立法、治国理政等经验交流为重点,加强相互学习借鉴;以推动务实合作为核心,努力为两国扩大贸易、投资、科技和旅游等互利合作创造良好的法制环境;以议员友好小组为平台,促进两国地方和民间友好往来,巩固中保友好的社会基础,从议会层面推动中保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米科夫说,保加利亚是世界上第二个承认并与新中国建交的国家,两国传统友好,政治上始终相互支持。保加利亚议会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与中国全国人大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共同推动两国投资、经贸、科学、文化等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来源: 新华网 2013-12-17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