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十八大代表抵京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11-0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6日上午,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湖南代表团代表,承载全省360多万党员的期望,肩负7100万湖湘儿女的重托,飞抵北京,向大会报到。

  上午8时许,代表们登上了开往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的大巴。省领导于来山、许又声、易炼红、张文雄、杨泰波、石玉珍为代表们送行。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1月8日在北京隆重召开。这次大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开好这次大会,我省出席党的十八大的代表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准备工作,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进行了调查研究,摸实情、听民声、问民计,广泛搜集广大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11时20分,代表们顺利抵达北京。豪情满怀的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党代表,肩负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把全省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心声带到大会,把大会精神带回湖南,为把大会开成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11月5日下午,代表团还举行了赴京前的集中培训。

来源: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 2012年11月07日 责任编辑: 夏红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