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启程赴京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11-0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5日上午,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寒冷的天气挡不住代表们心中涌动的热情。肩负全省500多万名党员、20多万个基层党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带着全省亿万人民的愿望和期盼,我省60多名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启程赴京。省领导邓凯、李克、史济春、毛超峰、赵素萍、夏杰、王菊梅、张广智、王训智等到机场为代表们送行。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本月8日在北京隆重召开。这次大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我们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为开好这次大会,我省出席党的十八大的代表做了认真准备,并深入实际进行调查研究,摸实情、听民声、问民计,力争把广大党员、群众的意见和要求真实地反映到十八大上去。

  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代表,肩负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参与十八大的各项议程,紧紧围绕大会主题,按照大会要求,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忠实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多反映河南的新发展新变化和中原经济区建设的新成绩新气象,树立河南代表团良好的形象,为把大会开成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 河南日报 2012年11月06日 责任编辑: 夏红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