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启程赴京参会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11-0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肩负着全省155万党员和全省人民的重托与期望,11月5日下午,贵州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从贵阳乘机启程赴京参会。

  启程前,代表们心情激动,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身为十八大代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会倍加珍惜机会,珍惜荣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组织纪律性和认真负责的态度,集中精力开好盛会,展现出全省155万党员的精神风貌和形象;一定会结合贵州实际,实现好全省党员的心愿,完成人民的重托,把十八大精神领会好、贯彻好、宣传好、落实好。莫勤代表表示,将在会上积极反映来自基层党员和群众的心声,并结合大会精神,寻找切入点,努力为促进贵州与全国同步小康贡献力量。韦族琼代表说,作为水族党员,一直都以党的一大代表中有邓恩铭这样的先辈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一定会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履行好代表职责。作为一名长期工作在基层教育卫生界人士,王迪芬代表将在会上对医改问题更加关注,期待能够尽快实现医疗保障100%的全覆盖。

  龙超云、慕德贵、陈敏等省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送行。

  下午17点37分,我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顺利抵达首都北京,在代表团驻地受到热烈欢迎。

来源: 贵州日报 2012年11月06日 责任编辑: 夏红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