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十八大代表团启程赴京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11-0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自治区领导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为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送行。图为自治区党委常委肖开提·依明和十八大代表亲切握手。

  喜气洋洋赴盛会,欢声笑语送代表。11月5日上午,新疆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带着全区共产党员和各族人民的重托,满怀豪情,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启程飞往北京,参加盛会。

  自治区领导肖开提·依明、白志杰、胡伟、熊选国、杜秦瑞、穆铁礼甫·哈斯木、艾尔肯·吐尼亚孜、史大刚、黄昌元、热孜万·艾拜等到机场为代表们送行。

  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候机大厅里,“热烈欢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的红色标语格外引人注目,代表们面带笑容,精神饱满,神采奕奕。他们互相交流着激动的心情,并纷纷合影留念,希望将这美好而难忘的时刻记录下来。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代表全疆136万多名党员和2200多万各族人民,履行职责,反映心声,圆满完成好大会的各项任务。

  十八大代表、新疆艺术剧院歌舞团党委委员、舞蹈队队长吐尔逊娜依·依布拉音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即将登机去北京参会,心情非常激动。作为十八大代表肩负的责任重大,我们会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会议。”

  十八大代表、乌鲁木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新市区)区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邱树华表示,举国关注、举世属目的十八大,是在国家全面加强小康建设、深化改革开放、加快经济转型、转变方式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肩负着全疆136万多名党员和2200多万各族人民的希望和重托。作为一名十八大代表,我深感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我一定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参加会议,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不辜负全疆各族人民的希望。

  十八大代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九师161团9连副政治指导员梅莲说,“作为一名基层的党代表,马上就要去北京参加盛会,心情太激动了,我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发挥党员的作用,履行好代表的职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自治区领导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为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送行。图为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白志杰与十八大代表一一握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来源: 天山网 2012年11月06日 责任编辑: 夏红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