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十八大代表昨日抵京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11-0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带着全区人民的殷切嘱托,出席中共中央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的部分内蒙古代表昨日下午乘飞机顺利抵达北京。

  出发前,自治区有关领导到机场送行。

  “作为基层党代表,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党代会。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兴隆巷街道清泉街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武荷香代表说,“这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这次会议将总结十七大以来党领导全国人民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确定今后5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这对于进一步加快内蒙古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我一定不辜负大家的重托,认真履行职责,如实反映他们的愿望和要求,努力把会议开好。”

  我区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共40名。其中,各级领导干部26名,生产和工作第一线的党员14名;代表中有妇女党员11名,少数民族党员17名。

来源: 正北方网 2012年11月6日 责任编辑: 刘冬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