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市欢送十八大代表到北京参会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11-0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举世瞩目的党的十八大即将在北京召开。11月4日下午,我市举行简短而热烈的欢送仪式,隆重欢送市委书记冮瑞,本钢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晓芳,平山区城建局北台分局保洁队队长方丽三位十八大代表赴京参会。

  冮瑞在欢送仪式上讲话。他说,我们三位代表肩负全市170万人民和14万党员的重托,一定开好这次党代会,履行好党代表职责,讨论好党代会报告,修改好党章,按照大会要求参加好各项活动,特别是要认真学习好十八大精神,回来后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市各方面工作。

  冮瑞指出,从现在起到年末还有两个月的时间,要竭心尽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一是要抓好以十八大维稳安保为主的社会稳定工作,为十八大的召开创造良好社会环境。二是要抓好民生保障,包括供暖、农民工工资清欠、动迁居民的回迁安置、就业再就业、社保、应对极端气候等工作。三是今年全市一定要坚决实现稳增长的各项目标。要继续巩固好发展好当前全市经济温和回升的态势,再接再厉,进一步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实现稳增长目标,以及奋战2012年、实现本溪大发展的圆满的、鼓舞人心振奋士气的答卷,进而为明年乃至今后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冮瑞对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回顾今年全市经济工作,至少有两大亮点,第一大亮点是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支持下,本钢始终保持了稳定向上的经济运行态势,为全市、全省经济稳增长做出了巨大贡献。第二大亮点就是市政府的工作,在历届市政府工作的基础上,市人大、市政协不断加大对政府工作关心支持的力度,今年市政府的工作得到了省委、省政府以及全市人民的肯定,各项重点工作都取得了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为全市经济的稳定发展和持续增长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认真总结好各自工作,为完成今年后两个月的工作收好尾。在此基础上,要谋划好明年的工作,紧锣密鼓地进行研究、分析和论证,并拿出具体举措,确保明年全市要有一个更快的发展速度,有一个更好的发展成效,让170万人民进一步享受到本溪经济社会发展的更好的成果,以实际行动检验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成效。

  欢送仪式上,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宏彬表示,在家的市领导要按照既定工作目标为今年全市工作收好尾,落实好安全生产、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研究谋划好明年乃至未来几年本溪的发展,为代表安心开会创造良好环境。

    市领导赵长愉、王桂馥、赵东岩、刘兴伟、于天忱、高升平、张松富、刘国秀、梅玉良、孙旭东、刘垠参加欢送仪式。

来源: 本溪人大网 2012年11月05日 责任编辑: 夏红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