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交往 > 友好往来

华建敏会见欧非地区参政华人访华团

浏览字号: 来源: 新华网;2012年10月25日 16:51:29

  新华网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李菲)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华建敏25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欧非地区参政华人访华团一行。

  华建敏说,随着海外华侨华人社会的发展,不少国家出现了热心当地公共事务、积极参政议政的外籍华人,在服务当地社会和民众、促进多元文化融合、发展中国和所在国友好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希望大家增进对祖(籍)国和家乡的了解,更好地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在中国和所在国之间架起互相理解和友好合作的桥梁。

  英国伦敦红桥区议员、前市长陈德梁代表访华团介绍了在京活动的所见、所闻、所感,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全国人大等中国各机构的交流,增进对祖(籍)国历史、文化、社会的了解,为促进中外友好关系发挥积极作用。

  国务院侨办主任、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海峰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