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宝: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卓有成效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3-12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10日下午,江苏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陈家宝代表认为,“十二五”开局之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卓有成效。

陈家宝说,“十二五”开局之年,全国人大常委会一如既往地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一是坚持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的大局行使职权,确保实现“十二五”良好开局。二是彰显为民情怀,各项工作都紧贴民生热点,回应民生关切,体现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本质属性。三是弘扬法治精神,着力提高立法质量,不断完善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四是强化民主意识,发挥代表作用,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进程。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2年03月12日 责任编辑: 向航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